急症護理

場景一、一位園丁在將樹用成樹屑,不小心的把屑屑射破家的玻璃。
1.那位媽媽被狗被絆倒時,EMT有做呼吸道通暢的動作及有做GCS的評估符合初評的主要要素ABCDE的原則。
2.而當EMT用直升機載著病患時,一旁的小孩有哭,男生的EMT有給他聽音樂撫平家屬的情緒。所以不可以只 注重個案,家屬也很重要。

場景二、一男一女走在路上,旁邊有一群男生,有一男子開槍射一男一女。
1....

寒假作業

0995101351 五護三庚 張瑜珊

泌尿道感染是老年人最常見的疾病,但是隨年齡的增加而發生率逐漸增加。泌尿道感染的發生佔老年感染疾病的第二位。因爲有潛在慢性疾病的65歲以上老年人因免疫力較差,感染率更高。放置導尿管是引發老年泌尿道感染最主要的原因。加強宣導及教育醫護人員正確的導尿管放置及照護技術、避免不必要的放置導尿管、保持洗手衛生習慣、嚴格無菌技術及器械耗材管理、維持無菌密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