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聚光燈 ─ 冥血邪劍[厄薩斯]

冥血邪劍 ─ 厄薩斯

厄薩斯是一個傳說中的戰士,也是僅剩的古老種族 ─ 冥血族中僅剩的五個族人之一。他以優雅而沉著的姿態揮舞著巨大的刀鋒,用熟練冷靜的手法將阻擋在他面前的障礙都切割得不成人形。隨著敵人一個個倒下,厄薩斯的身影看起來就像一把正在歃血狂飲的刀刃。鮮血讓厄薩斯的力量日益強大,也餵養了他殘忍嗜血的天性,使他成為殺戮王者。

有史以來,一直有關於厄薩斯的傳說,內容記載關於兩個強盛種...

【英雄現身】 英雄聚光燈 ─ 海潮之音[娜米]

海潮之音 ─ 娜米

深邃的海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神秘力量。娜米深知這股原始自然力量的可貴,並挖掘出來自大海珍貴的復原精華和操控海潮波動的能量。雖然這一路走來常常受到他人的質疑和誤解,但她總是憑著一股熱誠和決心,勇於挑戰無人膽敢執行的艱難任務。終於在經過近似不可能的挑戰後,她獲得了族人的認同並得到「海潮之音」的封號。身為被族人認可和選中的代表,她將為了攸關族人存亡的任務而戰。

根據歷史的紀...

《星海爭霸II》創意開發團隊的問與答 - Part 7

提問: 神族和蟲族是否了解地球人類的存在?他們知道地球的位置嗎?

回答:好問題。神族自然已經了解到人類有一顆遙遠的母星。但他們沒有興趣去尋找它,他們自視甚高,並不想去摻和進去。如果他們想去尋找地球的話是很容易的……只不過他們並沒有這樣的想法。
蟲族肯定也注意到了。它們收穫了不少UED成員的大腦,比方說被感染的斯杜科夫。不過,目前蟲群滿足於在克普魯星區內發展。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把地球納入了...

ASL 亞洲星海聯賽季後賽,決戰亞洲之巔

亞洲星海爭霸聯賽(Asia StarCraft II League,簡稱ASL),經過四個月的128強及64強的淘汰賽,將於12月11日進行最後32強雙淘汰賽制的季後賽。ASL邀請了韓國、大陸、日本、東南亞、澳洲、新加坡亞洲各國星海爭霸電競好手參與本屆賽事,馬上即將進入最後階段,決定誰才能在最後的32位高手脫穎而出拿下ASL的冠軍獎金!
32位選手中其中包含了來自台灣各職業戰隊以及業餘戰隊St...

歡迎使用我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