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同名小說

生活美滿的何蔓,在一場車禍清醒後發現,深情的丈夫謝宇已經與自己離婚,並且交了新的女友;而曾經最好的朋友小環也反目成仇,公司同事對自己都敬而遠之。原來,她遺忘了過去五年所發生的一切,也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愛情和友情,為了真愛,她一步步尋找這五年生活的點滴線索,開始了一段尋找幸福的旅程。

無論你選擇先看小說再看電影,或先看電影再看小說,
相信它們都會給你兩...

挺身而進

本書以幽默筆觸撰寫,鼓舞人心的行動呼籲,也是個人成長的藍圖。
  如果你對自己有所期待,這本書就是為你所寫!
  如果你在思索生涯,這本書將幫你懷抱夢想、尋找火箭型機會;
  如果你身為主管,這本書將幫你建立各展所長的團隊、善用坦誠溝通的力量;
  如果你為人父母,這本書將幫你突破刻板印象的局限,給孩子更寬廣的天空!

  未來,取決於我們興趣與熱情,而非性別。
  突破內心的障礙,...

從心開始:每天清除心靈癌細胞

除了身體健康,也要從內心健康,散發出更多迷人亮彩;每天消除一點心理的負面想法,將能更迎向更美好的生活。

對自己有信心,只要肯做,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人的潛力是無限大的,只要努力,到最後一定會成功的,而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先三思而後行,以免造成遺憾,所以儘量往好處去想,別老是往壞處去想,這樣才會快樂,才能擁有一顆健康的心。

現代人是最幸運的一群,同時又是最不幸的一代,空有光鮮的外表,卻少...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本書作者,米奇,曾經是老師眼中的希望。大學畢業後,他進入社會,載浮載沈,曾有的理想逐漸幻滅,人生的課題日益龐大難以面對。十六年後,他偶然與大學時代的恩師重逢,而這時他的老師只剩下最後幾個月可活。於是,他又上了十四堂他老師的課

米奇每個星期二到老師家探望他。這位老師,墨瑞.史瓦茲,面對著死亡一步步接近,誠實看見自己在死亡面前的恐懼與脆弱,承認自己對人世的眷戀不捨,但他掙脫這些情緒,展現出洞澈人...

擁抱不完美:認回自己的故事療癒之旅

一本充滿療癒、撼動人心的精采好書!


我們得向生命的不完美,深深致敬。不完美是一份禮物,它是我們的老師。不完美就像蚌殼裡的一粒沙一樣,它折磨我們、叫人受苦,但卻也讓生命長出一顆美麗的珍珠來。

  在這本書裡,作者說了很多關於自己不完美的母親、不完美的自己的故事。讀者從這些故事裡可以看見自己,也願意開始說故事,接納自己的不完美,進而把自己的不完美給認回來。

  故事的療癒在於讓我...

帳號資訊


部落格資料
部落格標題 : 歡迎參觀方國任的學習歷程 
部落格描述 : 生命因付出而充實 
首頁網址 : http://eportfolio.smc.edu.tw/mypage/0995105091 
部落格網址 : http://eportfolio.smc.edu.tw/blog/0995105091 
相簿網址 : http://eportfolio.smc.edu.tw/album/0995105091 
E-portfolio網址 : http://eportfolio.smc.edu.tw/ep/0995105091 

個人資料
姓名 : 方國任 
學號 : 0995105091 
性别 : 男 
入學年度 : 99 
系所別 : 妝管科 
E-Mail : 0995105091@smc.edu.tw 
暱稱 : 方國任 
介紹 : 你好:) 我是妝管科的學生 我叫方國任 很歡迎來參觀我的學習歷程 
國家/地區 : 台灣 
學歷 : 聖母專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