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

餐旅英文與會話課後輔導

餐二甲及餐二乙期中考成績低落的同學,別忘記每周五兩節自習課要來找我做課後輔導喔~ 希望你們經過課後輔導的加強過後,可以順利通過期末考的測驗。 加油!!!!

忙碌的五月

五月好忙碌阿~
陪學生放學後留下來課後輔導飲料調製證照,還有評鑑資料的整理,以及學校各式各樣的活動跟研習,生活好充實,希望每位同學都能在充實的學校生活跟我一樣別忘記運動,鍛鍊好身材阿~哈哈哈

期中考前溫馨提醒

同學們,下週就期中考了~考試要加油!!!
如果有上櫃檯管理或成本控制與菜單設計這兩個課程的同學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隨時來找我
我會幫同學解惑喔~

101學年度第二學期線上預選修課程

五年級的同學們注意囉~別忘記101學年度第二學期選修課預選請於101/11/15~ 101/11/25 23:59前完成.
下學期之選修科目以班級為單位,該班該科目選修人數最多者即為下學期該班的選修科目,課務組將依該班同學的票數進行排課。請同學們依規定時間內進行選修。
有問題請洽教務處課務組

購買廚師服

新來的同學請注意,如果要購買廚師服的請洽邱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