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標誌

相簿

103社區資訊服務_北成國小(25)

2013全班大合照(5)

102年資訊展(31)

20131108到國中端技職教育宣導(9)

98級專題討論(11)

2013教師節聚餐(10)

102暑假電腦營(14)

102第四屆育達盃(8)

專題競賽(24)

101年武荖坑迎新(4)

101年參觀資訊展(15)

101年縮短中小學城鄉數位落差暑期營(13)

其他(3)

1011生活點滴(21)

96級畢業聚餐(11)

比賽(10)

100級(1002生活點滴)(3)

100級(1001生活點滴)(45)

95級(17)

有夢就能實現理想

醫護的靈醫數位的01教育的聆伊


 

選技職 好好讀 有前途

選技職 好好讀 有前途

技職教育宣導

2013年教師節

2013年"教師節"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天!很高興,也很感動!

高興的事是:感謝我們班大家過去一年多來的努力,我們才能有這樣的成績與結果,未來的日子,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如期畢業!

感動的事是:在大家一起享用麥當勞大餐時,未到打掃時間,在沒有我嘮叨提醒的狀況下,這學期負責資源回收及垃圾整理的同學,主動一字排開,好像工廠中的工作線人員一樣,對資源回收及垃圾,再次進行仔細的分類與整理。看到這個景像,我著實嚇了一跳,在我腦中一直忘不了這個晝面。因為這不是為了今天這個日子才特別這樣,我猜想是開學一週多來,這群人運作出來的整理模式,比起往年:更快/更確實/更有效率。二年多來,許多人的態度與行為,改變了很多,變動更主動、更懂得幫助別人及服務別人。我想這就是邁向成功的開始,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人向這群人看齊!


 

102年暑期電腦營

102年暑期電腦營順利完成,感謝參與的同學們,大家這兩週幸苦了!也希望大家從這次的經驗中學到如何企劃、設計、執行活動及如何指導別人學習,並與別人有良好互動及愉快的合作!!

 


賀本科學生於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電子商務與創意管理競賽獲得亞軍

賀本科學生(林采芹、邱文盈、林家妤、陳筠茹)

「玩藝家族藝術蠟燭」於

「2013第四屆育企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電子商務與創意管理競賽」

得到特優 並獲得亞軍

賀本科學生於2012iLife創新服務企劃競賽與第三屆CEO國際商務盃產業創新經營策略專題競賽獲得嘉績

  2012全國技專校院 i-Life創新服務企劃競賽_特優

2012第三屆CEO國際商務盃產業創新經營策略專題競賽_影片創意獎第三名

(學生:簡沴穎、洪菀鍒、許雅雯、張吟瑜)

積極推動TQC證照,聖母資管辦學成效東部第一

資管科第一屆學生,在畢業前全班共取得TQC證照、乙丙級技術士等資訊專業證照超過460張以上。

學生黃愛樺(26張證照)和陳燕(22張證照)更榮獲99年電腦技能基金會技優畢業生獎學金,辦學成效為東部第一。

資料來源:中央社訊息 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P5/84222.aspx

101年參觀資訊展

101年參觀資訊展

101年武荖坑迎新

101年度縮短中小學城鄉數位落差暑期營

本次研習營活動乃為配合教育部學產基金,落實政府照顧弱勢族群之政策,對臨近中小學生辦理電腦研習活動,以提昇學生電腦資訊能力,縮短城鄉數位落差,並藉此機會提供工讀機會及環境,鼓勵本校學生運用資訊專長,從事社會服務工作,以建立正確人生觀。 

 

 

1001生活點滴

帳號資訊


部落格資料
部落格標題 : 資訊管理科 沈孟祥老師 
部落格描述 :  
首頁網址 : http://eportfolio.smc.edu.tw/mypage/smc1025 
部落格網址 : http://eportfolio.smc.edu.tw/blog/smc1025 
相簿網址 : http://eportfolio.smc.edu.tw/album/smc1025 
E-portfolio網址 : http://eportfolio.smc.edu.tw/ep/smc1025 

個人資料
中文姓名 : 沈孟祥 
英文姓名 : SHEN,MENG-HSIANG 
電子郵件 : smc1025@smc.edu.tw 
聯絡電話 : 03-9897396#622 
聯絡地址 :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二段265巷100號 
暱稱 : 沈孟祥 
系所 : 資訊管理科 
職稱 : 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