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歷程文章
班級歷程文章
最新部落文章
班級部落文章
歷程項目統計1
歷程項目統計2
 
 
 
 
 
 
※我可以瀏覽最新歷程文章,看看最近新發表歷程文章
目前第6260/7610頁 [首頁][上一頁][6258][6259][6260][6261][6262][6263][6264][6265][6266][6267][下一頁][尾頁]
文章內容
      
閱讀心得  9889  2008-03-18 16:15:43

書名:追風箏的孩子 作者: 卡勒德‧胡賽尼

書名: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 作者:Di Fer 

追風箏的孩子讀書心得: 故事從一對小男孩的親密友誼開始。12歲的富家少爺阿米爾與僕人哈山,從小一起長大,年齡相仿的兩人情同兄弟,總是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好玩的故事。然而,在一場風箏比賽後,發生了一件悲慘不堪的事,他們倆的友情從那刻起開始破滅了,也因為這樣,他們各自走上自己的路,成了陌生人,但是,兩人卻始料未及的方式,重新連接起彼此的關係。

不久阿米爾跟隨父親逃往美國,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過去的自己,但是,他和哈山的回憶卻一直浮現在他的腦海中。阿米爾感到非常愧疚,無法原諒自己當年對哈山的背叛與懦弱的行為。為了贖罪,阿米爾終於再度踏上暌違二十多年的故鄉,希望能為不幸的好友盡最後一點心力。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知心的朋友,在相處的過程會發生很多我們想不到的事情,也有可能因為一些事情,彼此不再像以前那樣好,但是,當我們想回頭時,卻發現,那些過去的不再回來了。

我們應該要好好去珍惜身邊的每個朋友,而不要失去後才懂得去珍惜,珍惜眼前所擁有的美好事物吧!因為,那都是緣分。


      
歡迎使用E-portfolio  9890  2008-03-18 16:15:43

歡迎參觀 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
      
寒假作業  9891  2008-03-18 16:15:43

一年級 主題不限 *書名:林書豪的故事 作者:郭及天 *書名:再見,吾愛 作者:瑞蒙.錢德勒 讀後心得【林書豪的故事】(至少300字): 看到這本書,而自本身也對他很支持、喜愛,他,就是林書豪。自從電視上知道他是誰,就一直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林書豪的成名之路,深受大眾感動,林書震撼了NBA,他經歷所有人都曾經遇到過的,受限於刻板印象、被認為不夠優秀、不被看重...但最振奮人心的不是書豪的一夕成名,而是懷抱夢想,抓住可能一閃就消失的機會,永不退縮的精神,他沒放棄築夢,把挫折化為養分,等待屬於自己舞台的機會,儘管許多人罵他歧視的字眼,但他從很難習慣到不以為意,靠著自己的實力及意志力打球,即使在哈佛,他也要證明,唸書的孩子也會打球,即使進入NBA,只能在垃圾時間上場,書豪從沒放棄自己,把握在場上的時間盡力做好。 成為焦點後,每次上場都會被更嚴格檢視,也因書豪失誤率過高而被調侃為"失誤機器",但他總能坦然積極面對,不會被懊惱左右。林書豪不管爆紅前還是現在,都一樣謙虛,行事也低調,心態也沒變,我覺得這點也是我們更加喜愛他的原因。不過書豪更艱困的挑戰才正要開始,從讓他一戰成名 的尼克隊,簽到曾經釋出過他的火箭隊,成員們和體系變的完全不一樣,也讓書豪有了新的挑戰,而我還是會如出一轍的繼續支持,Just Do It,林書豪!
      
歡迎使用E-portfolio  9893  2008-03-18 16:15:43

歡迎參觀我的學習歷程檔案
這裡包含了我的學習紀錄與個人資料
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
      
歡迎使用E-portfolio  9894  2008-03-18 16:15:43

歡迎參觀我的學習歷程檔案
這裡包含了我的學習紀錄與個人資料
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
目前第6260/7610頁 [首頁][上一頁][6258][6259][6260][6261][6262][6263][6264][6265][6266][6267][下一頁][尾頁]

版權所有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Copyright © St. Mary's Medicine, Nursing and Management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二段265巷100號
電話:03-9897396 / 傳真:03-9897386 © 2006-2011 Net Rhythm Information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