賃居生安全宣導講座事宜

賃居生安全宣導講座

地點:惠民大樓國際會議廳
時間:10月2日1300時至1350時
參加人員:賃居生
PS.參加人員發餐盒乙份

【重要!】敬請導師協助宣導暑修課程線上登記流程暨注意事項

暑修課程線上登記流程如附檔所示,注意事項如下, 敬請協助向 貴班學生宣導,以免學生喪失權益,謝謝! 暑修相關注意事項: 本次暑修登記作業自即日起至6月2日(週日)23:59分止,敬請把握登記時間,以免喪失權益。 登記暑修科目人數達15人(含)以上始得開課,然最終仍依實際繳費情形做為最後開課之依據。(登記未達15人之暑修課程,得另行至教務處協調登記) 登記作業後續...

衛保組通知

因應近期學校流感個案陸續增加,為防範群聚感染,請協助配合以下事項:
1.請向同學宣導如有類流感症狀(發燒、咳嗽、流鼻水、打噴嚏、全身痠痛、頭痛或極度疲倦),應戴上口罩及就醫。
2.班上有同學得流感時,請將教室門窗打開,盡量不要吹冷氣。
3.班上有同學得流感時,如需開冷氣時,請將上面的窗戶打開喔!
4.勤洗手,可用肥皂或清水,或是含...

轉發教育部H7N9防疫校安通報

請協助轉達通知同學
1. 養成良好個人衛生習慣、注意飲食均衡、適當運動及休息,維護身體健康。
2. 用肥皂勤洗手,不亂摸口鼻及眼睛。
3. 肉品及蛋類必須完全煮熟後再食用。
4. 料理生鮮禽畜肉品及蛋類後立即洗手,刀具、砧板也要澈底清洗後才能再度使用。
5. 不要購買或飼養來源不明或走私的禽鳥。
6. 避免接觸禽鳥及其分泌物,若不慎接觸,應馬上以肥皂澈底清潔雙手。
7.非...

【重要公告】101學年度第二學期獎勵學生證照補助

技合處將於102/05月開始辦理「101學年度第二學期獎勵學生證照補助」收件
補助期間:101/10/1-102/4/30。
收件截止:102/5/30止。但以各科收件日為主。(備註:5/30為各科負責人送至技合處截止日。)

為讓同學更清楚及了解申請證照補助相關注意事項,訂於102/4/17日(星期三)13:55,於聖嘉民大樓1樓F107大教室辦理「獎勵學生證照補助說明會」,已於各班班...

From課務組-煩請導師協助選課確認事宜

To dear 導師們:

關於確認選課結果的部分,
課務組已於本週二(3/26)列印 貴班的點選結果,
並送至各班,班長集合時亦已宣導數次,
請尚未上系統確認選課結果之同學務必於本週五前完成,
星期一(4/1)將再次統計結果,
若學生仍未點選,
則將進行處份,
希望 貴班每位同學均完成此動作,
自行確認本學期修課課程科目,避免延伸相關問題,
影響學生的權益.

煩請各位辛苦的導師幫忙宣導-----本校可推薦1名,請於0314日前至本人處報名。

四、參與資格:國內各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生),具中華民國國籍,經繳交申請參與活動計畫書(包含參與動機及後續推廣規劃等),並經貴校推薦及本部完成查核者。
 五、檢送活動規劃如附件,請 貴校依分配梯次推薦1名學生參加,推薦前請先告知學生以下事項:
  (一)通過本部遴選者後續須繳交報名費,每人新臺幣1,411元(有關至報到地點及返家之路程所衍生之交通費、住宿費及膳雜費,亦由學生自付)。
  ...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101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

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101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自102年2月18日起受理申請,至102年3月31日截止。請符合申請資格之勞工朋友,於截止日期前提出申請。申請書表自2月18日起可向各地縣市政府、勞保局及各辦事處、公立就業服務站以及本會勞工諮詢服務中心櫃台索取。



申請資格(申請人應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自91年1月1日以後離職之非自願離職失...

招募衛保組於環保志工及環境評分人員

目前衛保組於環保志工及環境評分人員尚在招募中,相關福利為每半學期記功嘉獎一次和每一學期發志工證書一張,請各班導師協助衛保組於班上宣傳,謝謝(環境評分人員招募過程中以四、五年級生優先錄取)。

第一週生活教育競賽成績

很好~繼續加油~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102學年第1學期第1週生活教育競賽成績公布表

健三乙/總扣分0/總得分100/名次1

(敬請協助轉發)102年宜蘭家扶中心-家庭夥伴招募簡章

宜蘭家扶中心102年到宅關懷家庭夥伴 招募囉
我們在找有心人,願意靠近貼近他們的心,和我們一起用生命影響生命的你~
想要回饋社會、想要出一己之力幫助人嗎?!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在找願意溫暖陪伴的您
1.國中畢業,年滿20~60歲,有服務意願,願意配合培訓課程及服務時間即可。
2.未滿20歲,但需為大學大一或專科四年級以上在學學生。
服務內容:
您將和社工...

本學期申請加退選截止日3/11

1.請學生儘早完成加退選作業,不要拖到最後一天.
2.該班學生人數在60名以內,完成線上申請即可.
3.第61名以上之同學則依照舊有程序,完成"紙本作業".
4.加退選流程請參考學校網頁(http://www.smc.edu.tw/news/u_news_v2.asp?id={93B11192-DCBC-4ADD-9EA6-1E50D6018F3D}&newsid=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