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期中考

被人監考二十幾年了,第一次監考學生

 成績好壞當然很重要,但誠實的品格卻是凌駕一切,是吧!大家期中考加油!

 

2013宜蘭不老節

2013宜蘭不老節

今年有幸參與第一屆宜蘭不老節活動,健管科舉辦了高齡者體適能檢測活動,

四天活動下來服務相當多的高齡者,也看到高齡者在宜蘭地區的市場與潛力。

健管科的志工們都很用心與努力,謝謝大家囉,大家辛苦了。

堅強的力量

今日所幸與太太兩人逛了一圈羅東夜市,看到班上同學打工中敬業的精神與態度,讓老師感到相當汗顏。白天您們上整天的課,夜晚連制服都沒換下便開始工作。從您們的身上,老師看到了堅強的力量,一股無法撼動的能量,老師深深地以您們為榮!加油!

天龍人、魯蛇 年輕世代吐心聲

〔自由時報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什麼是「四二六」、「魯蛇」?年輕人為何痛恨「二十二K」?台灣教授協會與台大勞工社昨天舉辦閱讀世代關「賤」字研討會,邀請台大、成大、輔大等校學生,以十個網路流行語,針對「中國因素」、房價高漲、薪資停滯等台灣當前社會議題,提出年輕人的觀點。
最近以「黃家夜總會的面試」一文諷刺馬王政爭,在網路引起轟動的作家丁允恭表示,「天龍人」、「魯蛇」(loser,輸家)這些網路流行語...

改完週記的心得

很多同學週記本寫到:
第一句:班上同學真的超團結(我心理開心了一下,哇,這是好現象喔)
下一句:上課的時候都在一起吵(OOXX.....哇哩列!這應該開心嗎?)

歡迎使用我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