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

送舊~

很謝謝大家五年來的照顧,雖然之間發生過大大小小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肩並肩一起支撐過來,彼此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最後我要說祝大家畢業快樂~未來的道路上也一起加油邁進吧~

串門子

我們今天去完資訊展的時候,跟同學一起去吃飯,也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可以多多和同學聊天更了解對方的想法,而且以後像這樣的聚餐可能會越來越少了,因為大家都各奔東西,所以這次我的的小聚餐,我們又更了解了彼此,希望有空的時候也能有多一點這樣的活動。

資訊展

今天我們去資訊展,有看到許多先進的產品,不同的東西,

比起去年還增加了許多東西,而且也可以看到這是不停的在日益變新,還且還可以看到有趣的產品。

像這個是我親眼看到的3d製作。

這個也是我們這趣的小組照相,其實滿有趣的可以留作紀念。

 

逛完所有的館時,已經中午12點了,我的肚子超惡的,所以我們搭車去西門町,吃了日式拉麵

還不錯吃呢~吃完了我們就跑去西門町對面的紅樓走走了!挺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