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喜歡自己

肆一(2016)˙練習,喜歡自己˙三采文化
一天一點,比昨天更喜歡今天的自己。這是一本療癒自己的書,練習如何接受、喜歡、了解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綁手綁腳,太想討人喜歡,所以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太想要得到讚賞,所以不斷的讓步和妥協,最後連自己都討厭這樣的自己。在不同的圈子,家人、同學、朋友、愛人, 我們常常這樣不自覺的迷失了自己,最後連自己都討厭這樣的自己,有時候常在想我該是甚麼樣子?在別人的眼裡我是甚麼樣子?很在意朋友、愛人的想法,繞著別人一直轉,卻忘記真正的自己,最後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當你為了一個人改變了真正的自己,卻又有人喜歡那個真正的你,是否好好靜下來問問自己,哪個才是你?有太多不同的想法和個性,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我們始終想要了解別人,卻忘了了解內心的自己。看了這本書,你會學到如何看見自己,練習喜歡自己,當你學會喜歡自己,當有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你才能喜歡兩個人。裡頭我很喜歡一句話:「放下一直遙望著他的望遠鏡,學會某些人只是生命裡的過客,既然是過客,就讓它過去,不要勉強他留下」。有時人生就是這樣,總有些人你以為會一起走很久很久,但最後他卻提早放手,我們總望著他那遙遠的背影,緊緊握著回憶痛苦,學習放下也是一種各自的幸福,把對他的捨不得,拿來捨不得自己,學習好好愛自己,不要輕易把獨一無二的自己丟掉,我們都會很好。
SEP.10 2016

新增時間 : 2008-03-18 16:15:43 / 修改時間 : 2016-12-11 19:37:01

回應(0)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