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讀書心得

書名: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班級:護二丙 姓名:李筱薇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人每天都吃別人送的早餐,而且是送給喜歡的人人,然後喜歡的人不喜歡再給她吃,重點是每天的早餐都是飯糰,一開女主只是為了食物要開始練習不喜歡的東西,結果她在她家廚房聽到了一個聲音,本來以為是她媽,結果是以後長大的她,長大的她是一個很胖的女生,每天就只會吃,什都不會。 人生有很多煩惱,對女主來說,每天早上第一個面臨的煩惱就是早餐吃什麼?鐵板麵、豬排蛋餅、蘿蔔糕、三明治….等各種不一樣的都超好吃,身在台灣,真是幸福,不過,看著女主手中的五十塊,媽媽每天的預算都只有五十塊,如果對我和女主來說太少了,因為真的會餓死,哈哈哈。 吃不飽的女主也因為拿著食物傻呼呼的模樣被吉他社社長看中,用每天可以吃到很多東西的方式誘惑她,然後就進了吉他社。女主最好的朋友方琦然嘲笑了好久,女主的好朋友,人美成績好,而且還是熱舞社的,總有誇張到不行的追求者,很常發生連續劇才會出現的追求畫面。這ㄧ次有兩個難纏的學長,都採用送早餐攻略,吃的永遠不嫌多,重點方琦然也拒絕不了,所以也就接受了早餐,但是呢方琦然卻不吃,於是女主看到了,她也想吃,結果就開始快樂的早餐生活。 女主雖然只會吃,但她也是有喜歡的人,每天一直送早餐給女主的好朋友的人其實是一位學長,學長又高又帥還很會自彈自唱,也因為校慶要表演,女主為了練吉他,就跑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但是她也沒想到學長竟然也知道這個地方,於是學長看到她在彈吉他,就教他了,一天一天的過,其實學長早就知道早餐都是女主在吃的,每天都是飯糰但口味都不一樣,女主吃著吃著還是不知道做飯糰的就在他身邊,日子就這樣一直過下去,最後女主看見了男主送早餐給了她的好朋友方琦然,她就跑走,女主本來一直以為送早餐的是吉他社社長,結果送早餐的是學長,自從女主知道後,學長一直連絡不到女主,後來學長放了一封信在女主家的信箱,女主看到後就跑去找學長,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這個劇情是真的很精彩,也是真實故事,然後也有翻拍成電影,而且還是一本書,這本書翻拍成電影後,剛上映的當天我就立馬去看,電影跟書差不多,電影也很好看,最後有一點小感動,看完之後也推給身邊的家人跟朋友,假如我推給一個會彈吉他的女生,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完非常想談戀愛,雖然自己看完後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想談戀愛,劇情太甜了,女主與學長真的好配,真的可以去看,書跟電影都要看才好看!

新增時間 : 2008-03-18 16:15:43 / 修改時間 : 2022-02-10 20:24:22

回應(0)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