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業

班級:護二甲 學號:1095101013 姓名:羅曉筠
書名:逆文魔法
被強制送入魔法學院就讀的樂天,在看人鬥法時聽到了奇妙的耳語:「不、不行啊⋯⋯得趕快處理⋯⋯不然會暴走的⋯⋯」被學生召喚出來的魔獸郊狼突然發怒,但樂天抽出長劍,一口氣就把牠劈成兩半!在稱讚聲中,她只關注著那最先察覺到魔物殺氣、卻跌跌撞撞落跑的美少年。他為何要跑?而身為魔法學徒,就算逃跑,也應該使用法術吧?可那貓一般怕生又可愛的傢伙,竟然是學院的導師⋯⋯維托!「我擔任導師很久了,可以幫妳介紹喜歡的類型」「這樣啊,那請幫我介紹不突出又普通、沒什麼人氣,看起來像小動物,一接近就會嚇得全身顫抖的導師吧」。心得:這本書是在講述魔法世界與一般社會不同的世界,這個架空出來世界和我們認識的世界有很大的不同,讓我知道了不同的世界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書名:愛生氣的小王子
這本書在述說:有一個小王子脾氣很壞,老是覺得別人對不起他,故意惹他生氣,所以一天到晚噘著嘴巴,不給別人好臉色看。他住在皇宮裡,一整天都會有僕人叫他起床、刷牙、吃早餐、上課、吃晚餐,但他每做一件事時都會生氣,僕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去告訴皇后,皇后就會皺著眉頭走到他現在待的地方,他才會乖乖地做。到了晚上睡覺時間,無論皇后如何皺眉頭,他都不肯睡覺,皇后就生氣了,命令他上床睡覺,他就坐在地上哭哭鬧鬧,鬧到很晚才累倒在床上。皇后心裡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還是把他送到學校去好了,有同年齡的同學跟他玩,他的脾氣應該會好點。心得:無論是別人叫妳做不喜歡的事情或者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時,絕對不能發脾氣或把氣出在別人身上,因為生氣不能解決任何事,反而會變得越來越糟,一定要冷靜下來思考怎樣做才是對的。
網址:https://www.airitibooks.com/detail.aspx?PublicationID=P20110704029

新增時間 : 2008-03-18 16:15:43 / 修改時間 : 2022-02-10 18:50:19

回應(0)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