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根除疲勞的究極健康法

書名:你累了嗎?根除疲勞的究極健康法 心得:每個人在艱困的生活中努力打拼,過程十分艱難只是為了求取好的工作,否則過不好下半輩子,但在這努力打拼之時,疲勞也慢慢地走上門來。因此就會想一些好的方法來根除這疲勞且僵硬的身體,有些人想要利用細胞營養補給進行修復與再生,來產生新的能量。藥房才會出現營養補充食品和藥物等各式各樣的商品,很多人利用這些方式來強迫自己的身體休息。然而,即使使用這麼多輔助工具身體仍還是無法完全好起來。雖然很重視消除疲勞,但卻使用了錯誤的方法反而妨礙身體的回復力,也有些人應該也用這個方式來解除大量的疲勞,每天泡半身浴是一個消除疲勞的好方法,我覺得這方法還不錯,但也有一些優缺點,優點是能促進血液循環,身體處在放鬆的狀態下心情也能跟著放鬆;但缺點是儘管有消除疲勞的感覺,其實身體並沒有完全回復,不如把泡澡的時間拿來好好睡一覺,也是比較能夠讓身體回復過來的方法,我們有時在不知不覺中可能也會妨礙自身的回復,一天一天過著降低回復力的生活,然後身體就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嚴重時身體會崩壞而去掛病號,不只如此,健康的飲食也是一個能夠恢復的方法,早上睡醒之後應該是處於空腹的狀態,所以必須吃早餐來補充營養跟能量,每天一早起來應該正常排便,常常喝水保持水分充足,使皮膚不要太過於乾燥,讓身體血液可以完美通暢地作循環,盡量飲用白開水,不宜常喝茶和咖啡因成分含咖啡因,咖啡因只會一時恢復精神,但是到了老年疾病也會慢慢找上門來,有著運動的習慣也是一個能夠鍛鍊體能提高回復力的好方法,讓免疫力能夠增強,讓身體能夠更健康的運作,恢復疲勞的三大鐵則正確睡眠、健康飲食、運動的習慣。

新增時間 : 2008-03-18 16:15:43 / 修改時間 : 2022-01-26 20:19:28

回應(0)

發表回應